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

一年了~

時間過得真快啊,一年就這樣過去了。
每當聽著『阿嬤的話』的時候,就會想起我的外婆~
外婆,一年了~不知道你原諒我這不孝的孫女了嗎?
原諒我當初小時候不懂事~那天,我把這事告訴我的朋友了~
說著的時候,我的眼淚快要流下了。朋友就說,那時還小~不懂事。。。
可是現在想起,原來這件事讓我內疚到現在~
希望外婆可以原諒我~
好就沒有寫blog料...
haizzzzz,2011年,我過的很不好~
家裡發生很多事情~
很難能去面對。。
我在想啊,我是不是很多餘呢?
是不是死了就能一了百了了呢?
傻的,沒人會可憐我的!
父母親太過寵兒子了,我要抗議!
我應該怎麼做?
真想做回以前,要怎樣就怎樣!
不像現在,要看大家的臉色做事,就連我發脾氣,都要怕他們對我臉黑==
我這個人是不是很失敗吖?
haizzzz,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?
我有心事該向誰說?
我的知己,你什麼時候才出現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