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

你的出现~

你的出现~对我来说..是好还是坏?
我知道我们没有结果~
但,当初为什么要对我做出这种举动呢?
你知道吗?我花了多大的勇气,找了多少的理由说服自己~告诉自己~
[我真的喜欢你了~]
我希望我做了这个决定不会后悔~
毕竟我们~~~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你对我越来越冷淡了~
我不懂要用什么表情对待你~
真的好想让你知道我现在的心情~
想在你失落无助的时候陪着你~ 想听你叫我宝贝、叫我珊~好嘛.........

但,这一切就只能想~ 永远都不能再有同样的语气、同样的表情对这我这么说~
好伤心~每天都在写日记,想着我们的[曾经~]
最近想尝试用XX来发泄自己的心情~
但,我可以吗?
有谁能告诉我,我该怎么做? 你的出现真的搞乱我心里的次序了~
我已经崩溃了你知道吗?
请不要对我冷淡好吗?
我好想跟你谈谈哦~可以吗?
我的电话、电脑只为你开着~

珊等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