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

想給你的...

为什么我们要給对方有外号?
那是因为我们不想忘记彼此…
为什么我不能像以前这么抱你?
那时因为你知道我开始喜欢你了…
为什么你要对我冷淡?
那是因为你不想我继续为你流泪…
为什么当初握紧我手的人是你、让我抱紧的人是你?
那是因为你把我当成是她…
为什么她能做的,我却不能代替她帮你完成?
其实我不介意你把我当做是她…我在乎的是你对我的态度+感受…
我不是不答应你,是因为我怕我做不到,会让你失望..我不想看到你失望+失落的样子…因为我爱你…如果时间能倒流,停止在我抱紧你的时候…我不会这么轻易把手放开…我会鼓起勇气在你耳边告诉你“我喜欢你”
如果那条没有终点,那该多好?
你就会害怕的抱紧我,死都不会放手…
为什么我会有这么多为什么+如果=因为你我已经崩溃了…
失落的空壳不再因为有你而再有灵魂…
矛盾的我处于在失眠状态…满脑子都想着你…
这么痛苦在流泪,我不后悔,我愿意等你…
哪怕只是那一眼,我已经满足了…
等待中……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